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跨年「韓國碧昂絲」孝琳登台 防梨泰院事件重演規畫散場路線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登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16)日公布最後一波卡司,邀請有「韓國碧昂絲」之稱的孝琳,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有鑑於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市警局、消防局、衛生局將規畫散場路線,避免民眾散場移動時發生危險。

韓國歌手孝琳將首度登上台北市跨年晚會的舞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觀傳局下午舉辦記者會公布最後一波跨年晚會演出名單,包括上個月來台辦個人演唱會的韓國歌手孝琳,還有台灣知名Podcaster百靈果、霹靂舞冠軍國手孫振,以及「美蘇拉家族」Yolanda、瑪麗安、Yugee、Honey、Kimmy、斯莫、Kween.b,將展現變裝皇后的舞台魅力。

2023台北跨年晚會卡司公布記者會,台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左2)與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左起)、布萊克薛薛、阿拉斯。(記者胡舜翔攝)

觀傳局提到,此次晚會將有金曲歌后蔡健雅站上「5G XR行動舞台」帶來全息演唱會,還有歌手9m88結合「智慧數據大城市」的高科技未來感演出,設置可上下升降、前後拉展的移動式抽屜舞台,藉此呈現北市大數據中心多層次的資料架構。

劉奕霆致詞表示,台北101煙火大秀昨已經公布,360度煙火秀精彩可期,跨年晚會也有重量級卡司、出色表演,還有許多亮點及抽獎活動,期盼民眾疫情後再到台北旅遊,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劉奕霆會後受訪表示,疫情解封,晚會也不再實施人潮管制,但有鑑於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此次跨年晚會邀集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等單位事前演練外,也透過演出順序安排及散場路線規畫等方式,避免參與民眾同時移動產生風險,應保持適當距離,以策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