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連明月「換肝手術」暫緩!周遊鬆口動刀時間

連明月將在周日進行手術。(翻攝自F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先前傳出病危,她10月曾上節目透露自己在廁所昏倒40分鐘,送醫檢查發現是肝硬化,原訂上週將進行換肝手術,連明月卻昏迷。事後兒子代為發文報平安,好友周遊也公布手術時間。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周遊表示連明月先前因昏迷及病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休養後已經回到一般病房,經醫生評估後,連明月可以在週日開刀。周遊對院方表示感謝「換肝不是那麼容易的手術,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也希望連明月的手術可以順順利利。

連明月(左)與周遊私下是好朋友。(翻攝自FB)

她透露連明月愛面子,很不好意思接受外界資助,但她一直把連明月當成很好的朋友,過去也是連明月母親蔡金柳的粉絲,因此連明月需要幫忙時,她願意傾囊相助,表示「幫助一個人,我心裡就很快樂,助人為快樂之本,我是很快樂的幫她的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