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賭慘輸1.1億翡翠項鍊!劉德華22年前往事被挖出 她全說了

劉德華(左)、向太。(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翻攝自向太抖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1歲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不只顏值高擁有大批粉絲愛戴,私底下待人也相當謙遜有禮,使得他在業界擁有好人緣,與他交情甚好的女星「向太」陳嵐,日前回憶起與劉德華的往事,兩人的好交情再次浮上檯面。

向太曾和劉德華打賭1.1億的翡翠項鍊。(翻攝自向太抖音)

2000年劉德華憑藉電影《暗戰》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當時他對獲獎沒有信心,認為機會渺茫,此時向太為了激勵他,便下賭注說:「我說你一定得獎,賭注是一條價值2800萬港幣(約1.1億新台幣)的翡翠項鍊。」劉德華心想拿不到,索性答應。

劉德華2000年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不停在台上對向太道謝。(翻攝自向太抖音)

怎料,當年劉德華真的以《暗戰》拿下生涯首座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他起先還左顧右盼不敢置信,接著上台領獎,他在台上感謝向太:「多謝向太,我會繼續努力的!」回憶起往事,向太被問及劉德華最後有沒有兌現承諾,她搖頭解釋:「這麼貴我也不想他買,當年打賭的用意並非賭注,而是想激勵劉德華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