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家棟「車撞」中國女星卻笑了 放話:情緒要很鬆

林家棟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聊《智齒》拍攝花絮。(華映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香港連線報導〕香港影帝林家棟在電影《智齒》飾演警察,對中國女星劉雅瑟恨之入骨,瘋狂追打,甚至開車撞她;提及這場戲,他笑說:「仇恨根本是反映導演內心的世界。」接著說,「其實要放鬆演出,情緒要很鬆,還要帶有點內疚,要突破,去找那種感覺。」

林家棟(右)在《智齒》對女主角劉雅瑟恨之入骨,甚至開車撞她。(華映提供)

導演鄭保瑞補充:「我跟家棟都知道,打女生是片中那仇恨情緒必須要的,但不是說多用力,而是要展現那種恨的情緒。」

是否有因此受傷?鄭保瑞說,當年劉雅瑟是滿身傷,但她在片場和垃圾為伍,早就習慣了;林家棟則說,「拍這部片,受傷、淋雨都是正常的」,還搞笑說:「導演,我已經準備好了。」

林家棟7月拍戲受傷,今表示是自己不小心,「不過這5個月以來好很多了,只剩一點點傷,還要回診,看醫生怎麼說。」

《智齒》是黑白電影,林家棟承認,拍攝當時仇恨滿滿,「肯定會影響私生活的,加上我和搭檔李淳的關係,不算很好,我們不會有太多聊天,但其實保持這感覺最好。」《智齒》12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