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網紅衝日本洗泡泡浴 激戰2小時揭升天3密技

Joeman(左二)、中指通(左)、Nick(右二)、晨灰。(翻攝自YouTube)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人氣YouTuber 「九妹」Joeman訂閱數超過200萬,其中「平價奢華對決」系列常引發熱議,他日前去日拍攝的泡泡浴對決特輯,粉絲引頸期盼,如今影片曝光,片中分享極樂「3大超狂密技」,立即躍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

Joeman和網紅「瘋男」Nick、晨灰、中指通在東京知名紅燈區吉原體驗了低、中、高級三種的日本泡泡浴服務Nick體驗2小時要價8萬日幣(約新台幣1.7萬元)的最高級泡泡浴、晨灰是100分鐘要價3.5萬日幣(約新台幣7800元)的「大眾店」、中指通則是50分鐘1.4萬日幣(約新台幣3000元)的「格安(便宜)店」,3人體驗後分享了泡泡浴的心得。

體驗便宜的中指通說為他服務的小姐年齡大概45歲以上,但身材好、服務到位。體驗中價位的晨灰則說自己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很緊張,小姐本人與照片幾乎一樣,過程相當溫柔,看他緊張到微微發抖還會主動送上愛的抱抱給他安慰,讓他相當安心有戀愛的感覺。

體驗最高級的Nick説服務的小姐和照片相似度高達9成,還沒沖洗就會先幫忙做嘴巴運動,接著才會幫忙洗澡,並且用潤滑液全身按摩,過程中極盡挑逗,使出「晃骰盅」、「鑽泥鰍」、「章魚滑罐」3點超強密技,刺激客人的感官,驚呼原來人可以靠著潤滑液這樣滑來滑去,超震憾,他還能「第2次」,小姐技術相當好,而且可以排在自己人生前三,對於2個小時服務相當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