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網紅發文4天28個讚「比路人慘」 聲量暴跌原因曝光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聖結石為擁有130萬追蹤者的百萬網紅,之前稱靠NFT賺進千萬,自己也參與發行甜園狗NFT項目並拍影片宣傳,吸引不少粉絲跟著購買,今年3月突無預警刪光所有社群平台,被粉絲怒批割韭菜,他神隱多時,前一陣子才慢慢復出,近有網友逛臉書時,發現聖結石近日在臉書PO文4天竟只有28個讚,直呼「連我朋友隨便發文的讚數都比他高」。

聖結石神隱多時,前陣子慢慢復出。(翻攝自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昔日的百萬網紅,這觸及也太慘了」,原PO指網紅聖結石的臉書貼文,4天只有28個按讚數,稱「連我朋友隨便發文的讚數都比他高,看來只有18~24(歲)的人才能看到他的存在了。」不過經過原PO這篇發文的發酵,不少網友特地來幫忙按讚,經過5天好不容易破100讚了。

聖結石臉書其實有高達58萬粉絲,按讚數會低的可憐是因為今年10月,他在臉書看到有廣告在販賣毒品,檢舉廣告並發文提醒大家要注意,卻被臉書刪文、降低觸及率,帳號也遭到限制。他現在一直發文,但按讚數往往只有幾十或一百多讚,他也發文表達自己心灰意冷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