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神秘原唱」腳傷躺病床大哭 金曲歌后補刀秒噴淚「觀眾都傻眼」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被譽為「最神秘的原唱」洪佩瑜本週末舉辦《明室》唱歌聊天簽名會,她分享了近況,原來腳踝舊傷復發造成積水,卻因為忙著演唱會、宣傳期直到日前才有時間到醫院治療,當時在病床上大哭,「我不是因為痛而哭,是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現在是年末12月了,想把自己整理好,迎接新的一年,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我們都要去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繼續往下一個年前進吧!」

洪佩瑜(中)聽聞蔡健雅祝賀哭了。(何樂音樂提供)

她選擇用近距離互動、Live不插電演出,娓娓唱出許多好歌,以《Passenger Side》、《明室》作為開場序幕,熱情向全場打招呼:「在《明室》專輯發行後能夠唱歌給大家聽很開心,希望你們今天也聽得開心!」

唱到《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時,她笑說,有DJ認為這是講述渣男渣女的歌,但她卻不認為如此,「是個膽小鬼的歌,感覺是不想去破壞最後的美好,而撐住的瞬間,反義其實要講的是在一起就不要分開。」

洪佩瑜舉辦Live音樂會。(何樂音樂提供)

繼9月北中南巡演後,相隔一段時間沒有公開與大家見面,她笑說,「距離上次表演有段時間了,狀態有點改變,再次面對這些歌曲,心跳跳得很快、很像談戀愛的感覺」;除了演唱新歌,洪佩瑜特別翻唱落日飛車歌曲《Overlove》,這也是她前陣子擔任合音認識的新朋友。

蔡健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就在洪佩瑜要準備下台前,現場忽然播出驚喜音檔,原來是偶像蔡健雅特別獻聲祝福:「11年前《踮起腳尖愛》找到它最適合的聲音,11年後這個聲音又唱了《無慣例的早晨》,這是非常美好的旅程!真的很為你開心終於有自己的專輯《明室》,讓大家等了那麼久,我們聽到的洪佩瑜是那麼燦爛、有自信,恭喜你和團隊完成這一張豐富的專輯,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在音樂道路上能再次相遇!」

超級大驚喜讓洪佩瑜當場秒落淚:「我0.5秒就哭出來,一聽就聽出是蔡健雅,我一路哭到最後,語音講的好感人!觀眾應該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