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璦菱帥兒成台灣之光 躍上NBA場館開唱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葉璦菱的帥兒ØZI近來喜訊連連,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PS5籃球遊戲《NBA 2K23》主選單音樂之一,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等歌手都在同名單內,他是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台灣之光。

此外,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隊主場演出,提前為將在明年2月發行的新專輯暖身,意外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立下音樂人生的兩大里程碑。

OZI上週受邀在紐約籃網隊主場演出。(新樂園音樂提供)

ØZI上週前往紐約,到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上表演,好友Karencici、9m88一起登台,他開心地表示:「能在這個全球球迷關注的場地上唱歌,心情上特別激動,尤其當天現場人數爆滿不說,整場台下的觀眾energy也很棒,彼此互動都恰到好處,超盡興的一場演出!」

他特別留下來看球賽,頓時化身為小球迷,自曝盯著球星Kevin Duran出神入化的球技,意外發現他的「長處」,「整個看下來真的有身歷其境的震撼感,跟看電視轉播球賽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重點是,Kevin Duran的手真的很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