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玩沒完?「今際之國」沉浸式體驗台北開跑 來當闖關者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Netflix年度鉅獻《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22日全球同步登場,Netflix也宣布打造台北今際之國,劇中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廣場,也布下不同沉浸式遊戲關卡讓全民體驗,尋找線索發掘真相,每個觀眾都是闖關者,實際感受「遊戲,有玩沒完?」的刺激快感。

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廣場。(Netflix提供)

最近有不少捷運族、在信義區逛街的民眾發現台北市變得不一樣,延續影集第一季最後一集,有栖(山崎賢人飾)、宇佐木(土屋太鳳飾)、苣屋(村上虹郎飾)、水雞(朝比奈彩飾)4人終於找到了主辦方的基地,意外發現遊戲的驚人真相。

電視螢幕上出現加納未來(仲里依紗飾)的影像,宣布第二階段沉浸式「蒐集人頭牌」遊戲正式開始的劇情,如今不僅是今際之國的空中,台北上空也出現了人頭撲克牌飛船,Netflix邀請全台民眾來以下地點出沒的遊戲關卡進行首波沉浸式體驗,包括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捷運西門、忠孝復興站等地,最終階段主辦方陣地將於12月17日至30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廣場現身。

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右)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繼續闖關。(Netflix提供)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改編自麻生羽呂原刊載於《週刊少年 Sunday S》與《週刊少年 Sunday》的生存驚悚漫畫,劇情描述男主角有栖原本是個散漫的無業青年,沉迷電玩遊戲。某天他意外闖入看似東京的怪地方,但整座城市不知為何空蕩蕩的,他和幾個朋友發現,想要存活就必須在險惡的遊戲中捉對廝殺。

在這個怪異的世界中,他認識了隻身闖關的年輕女子宇佐木,兩人聯手破解一個又一個的謎團,過程中不僅賭上自己性命,也被迫面對生命的意義,如今為了解開「今際之國」的謎團,也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有栖與同伴必須闖過一場比一場考驗人性、背叛且更艱難更危險的關卡才行。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一共8集,將於22日下午4點獨家在全球190國隆重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