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爆婚變!金鐘主持人廖科溢 宣布娶T台二婚主播

廖科溢與秦綾謙再婚,秦綾謙曬出兩人合照放閃。(翻攝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5歲旅遊節目主持人廖科溢曾獲金鐘殊榮,去年分居鬧婚變,今宣布再娶44歲T台女主播秦綾謙,掰了小10歲的老婆魏珮聿,秦過去宣布2015年離婚,雙方都是梅開二度。

秦綾謙曬出與廖科溢合照放閃。(翻攝IG)

廖科溢在臉書發表感言:「能找到與自己真正契合的人確實不容易,直到遇見了妳,對於這份愛,我願意勇敢、願意堅持,也願意給出我這這輩子往後的所有時間。我與 秦綾謙結婚了!」他說人在國外,婚紗照回台灣後補上。

廖科溢曬出愛情信物。(翻攝自臉書)

秦綾謙剛也馬上放了2人合照放閃,她說「謝謝你廖科溢 從一開始就比我勇敢、捧著滿滿的愛,堅持拉著我一起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