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超市乞討!鍾欣凌黃姵嘉靠這招找默契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暌違兩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兩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黃姵嘉(左)與婆婆鍾欣凌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中,於超市找尋「OO」。(威視提供)

鍾欣凌成功演活《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傳統婆婆,活靈活現的詮釋深獲觀眾喜愛,相隔兩年演出電影版、和黃姵嘉婆媳合體,兩人卻直說害怕找不到默契。而提到該場找回默契的「乞討戲」,原來是片中婆婆搞丟「神秘OO」搞得全家人仰馬翻,和黃姵嘉在超市尋人的橋段。

導演鄧安寧臨場加戲要兩人手口並用地叫喊「give me money」進行乞討,原本還沒默契的兩人演完瞬間找回節奏,讓鍾欣凌樂得直呼:「角色回來了、節奏回來了!」然而不僅是這場戲,鍾欣凌還透露導演鄧安寧拍攝期間為想梗不惜犧牲睡眠,努力讓每場戲都有笑點,因此拍攝過程中劇組經常「笑到快瘋掉」,並笑嘆:「幸虧大家都很能忍!」

婆婆鍾欣凌(左)與黃姵嘉暌違兩年在電影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婆媳合體。(威視提供)

飾演媳婦小鷗的黃姵嘉這次在片中,與林筳諭飾演的閨密大美幫忙婆婆「擦屁股」找OO,荒誕的劇情讓黃姵嘉坦言拍攝時都好怕NG,「這次三個女生的戲很多,被警察圍捕、按摩店逼供,笑到忍不下來,最後變成要先笑完才開拍。」

此外,在連續劇中備受關注的「鷗貴CP」在電影版應廣大觀眾的敲碗終於交往了,讓飾演發貴的張書偉都開心直呼「圓夢」,卻沒想到兩人感情又再觸礁,小鷗海外情書不斷,還遇到一個「強大勁敵」,讓耿直的發貴都怒喊:「我要見他!」

黃姵嘉回憶起電視劇沒有太多吵架戲,但電影版中有場和張書偉的爭執戲兩人吵到「嘶吼」,令她印象超深刻:「他爆發的時候也是挺可怕的,那場戲我們都覺得蠻過癮的!」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將於2023年1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