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運彩輸慘!鳳梨「怒罵媽媽髒話」下場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鳳梨」吳泓逸以台客風格聞名,近日世足開賽,許多人紛紛下注運彩,並支持自己喜愛的球隊,怎料,因為運彩全押輸,鳳梨將髒話語音誤傳給自己母親,下場曝光。

「鳳梨」吳泓逸世足運彩押輸。(翻攝自臉書)

鳳梨在世足賽中賭注運彩,怎料第一場直接輸到身上沒錢,被網友笑稱是「反指標」,而6日晚間至7日早上迎來「葡萄牙對瑞士」、「摩洛哥對西班牙」2場賽事,鳳梨開賭盤並且傳髒話語音:「X拎祖媽,林北這次重注!拎XXX,這次真的拚輸贏了啦!」給朋友,殊不知,卻誤傳給自己媽媽。

鳳梨誤傳髒話語音給媽媽,下場曝光。(翻攝自臉書)

直到半小時後媽媽傳來回覆:「現在拚輸贏是什麼東西……啊我就不希望你賭博,你還跟老母這樣講?你要林北今晚睡不著嗎?」驚覺傳錯訊息給媽媽的鳳梨立刻變回乖兒子:「傳錯,抱歉…。」爆笑互動引發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