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格爾開吉懸賞10萬!美女律師4點質疑對槓 郁方叫好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先是被爆「約泡」已婚富商,遭元配提告求償200萬,她之後宣布自己成功以13小時無氧速攀攻頂世界第8高峰馬納斯魯峰(Manaslu),創下世界紀錄,卻引來登山界達人們質疑造假。曾格爾最新貼出妨害名譽的報案單證明,並「懸賞」10萬元給證明她未親自登頂者。美女律師李怡貞則在臉書提出4點質疑,釣出力挺元配的郁方大讚她邏輯清楚。

曾格爾表示已到派出所提告。(本報資料照)

曾格爾在臉書貼出報案單,表示已到派出所提告,聲明中指出就曾格爾小姐無氧攻頂馬納斯魯峰(Manaslu)乙事,有陪同攀登者全程見證並簽署見證書可憑,近日網友指稱曾格爾小姐未實際登頂等謠言已侵害曾格爾小姐之名譽,特此警告勿再以不實言論作出不當質疑,以免觸犯相關刑責及民事賠償責任。此外聲明中還「懸賞」,若能具體指摘「曾格爾所發表之照片影片及航跡均有造假,實際上曾格爾未親自登頂」,並經第三方具公信力單位認證,曾格爾願給付其新台幣10萬元。

李怡貞(圖)槓上曾格爾。(翻攝臉書)

律師李怡貞之前在曾格爾臉書下方留言,和格粉進行激烈交鋒,她也不滿透露自己被曾格爾封鎖。在看了曾格爾最新提告和聲明後,她提出4點質疑,一、陪同者有沒有收曾小姐的錢?二、名譽這個東西要先有,才會有侵害的問題。三、無氧、速攀不再主張?四、懸賞廣告金額開一千萬才比較誘人,這種偷換概念真的沒意義,虛實交錯被排除。

郁方(圖)稱讚李怡貞邏輯思考清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之前在約泡富商事件中,身為元配閨密的郁方多次發聲,還說自己也捐過錢給曾格爾,募款飯局全是元配的人脈,直呼自己根本被詐騙。她在李怡貞貼文留言表達支持說「邏輯思考力」。有網友說李怡貞看透才會被封鎖,李怡貞則回應她在曾格爾臉書留言意思正是「沒人說她沒登頂,而是在說無氧速攀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