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遭疑情變謝霆鋒 前夫嫩妻意外撞臉她

李亞鵬牽著海哈金喜(左圖右)的手放閃,網友直呼海哈金喜與王菲(右圖)很像。(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王菲日前因一張掩面衝出餐廳的照片在網路瘋傳,被質疑和謝霆鋒是否戀情有變,前夫李亞鵬的新任妻子海哈金喜則首度曬出兩人女兒的正面照,網友除直呼女兒像李亞鵬,竟也覺得海哈金喜打扮、髮型和王菲相像。

李亞鵬一家三口出遊,網友直呼海哈金喜與王菲很像。(翻攝自小紅書)

海哈金喜曬出女兒的照片。(翻攝自小紅書)(記者張釔泠攝)

李亞鵬七月官宣再婚小19歲的海哈金喜,並證實妻子已經在三月產女,海哈金喜也分享一家三口出遊的照片,畫面充滿天倫樂,夫妻倆坐在草皮上逗女兒,李亞鵬也牽著她的手放閃,她寫著「秋意何需染 暖陽一生隨」,還註記「有愛親子照」、「親子出遊」,不少網友獻上祝福,也打趣李亞鵬的眼光從一而終,都喜歡高冷型的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