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穎穎否認飆罵張蘭 汪小菲護女友力挺

張蘭(左)與張穎穎假和諧的合照被網友翻出。(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汪小菲和大S離婚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但萬萬沒想到,汪小菲新歡張穎穎被曝疑似加入戰火,不過她也火速闢謠。

根據網友爆料,張穎穎先在朋友圈發文,留言「我也要買買買」,接著又開始發怒,接連針對汪小菲母親張蘭,甚至爆出髒話;有網友曬圖稱和張穎穎聊天對話,張穎穎眼紅汪小菲砸了這麼多錢養前妻,明明幫著前妻養新老公還被酸,忍不住抱怨。

張穎穎委屈自己沒有從汪小菲那裡撈到更多好處,羨慕大S得到了上億房子,「我自己卻只得到的十八線房子,相比起來不值得一提吧!」張穎穎接著還酸張蘭太噁心,稱自己不怕曝光,得罪她沒有什麼好下場,自己之後會把知道的全部都抖出來。

面對這起風波,張穎穎火速發文闢謠,表示:「本人從未在本人的朋友圈發佈有關『我也要買買買』言論,這都是有心人士捏造事實,惡意p圖誹謗,蓄意挑起網路事端,本人將保留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

隨後,汪小菲也加入評論,稱「對於這幾個長期惡意誹謗,捏造事實的人,一定要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