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豪門穩賠」血淋淋 王瞳硬嫁豪門埋伏筆恐賠到脫褲

王瞳(右)和黃文星。(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爆金錢糾紛,汪小菲媽媽張蘭加入戰局,直播說大S住的房子是汪小菲所購,大S忍無可忍開嗆「愛新覺羅汪」,亮出汪小菲手寫借據以及大S自己買房的支出打臉張蘭,還說嫁入豪門真是穩賠,句句無奈。民視《市井豪門》最近劇情也搭上嫁豪門,王瞳就面臨嫁豪門被勸退的命運。

陳仙梅(右)。(民視提供)

劇中,王凱(飾李俊豪) 對王瞳(飾劉惠婷) 霸王硬上弓,幸好黃文星(飾李俊杰) 及時趕到搶救,更藉機告白,兩人正式定情,但未公開,在一場生日會上戀情被戳破,黃文星母親陳仙梅(飾玉英)說她真的很喜歡王瞳,但沒辦法接受她當自己的媳婦,還故意說起自己嫁入豪門的悲哀,豪門看起來光鮮亮麗,實際上卻背負很多不為人知的重擔,勸退兩人不要交往,不料兩人意志堅決,陳仙梅威脅取消黃文星繼承家業的資格,但黃文星為愛不妥協。

民視用大S的名言製作梗圖。(翻攝臉書)

民視也搭上這波新聞熱度,為劇中李家豪門婚姻製作梗圖,用大S名言「嫁入豪門真是穩賠」暗示劇情走向,王瞳嫁入豪門之路會非常巔跛且危機四伏,不知是「穩賺還是穩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