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被換角?《阿拉丁2》導演說話了

威爾史密斯因奧斯卡掌摑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掌摑風波後,重創演藝事業。他在2019年出演迪士尼動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阿拉丁》,成功塑造幽默風趣的「神燈」一角,廣受影迷喜愛。外界好奇威爾史密斯是否因掌摑事件被換角?《阿拉丁2》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日前受訪給出回應。

導演蓋瑞奇確定繼續執導《阿拉丁2》,他日前出席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紅海國際電影節,被問到威爾史密斯是否會回鍋演神燈精靈?他毫不避諱正面回應「完全有意讓史密斯繼續演這個角色」。

《阿拉丁2》導演蓋瑞奇(右)公開力挺威爾史密斯。(翻攝自推特)

不僅如此,他更盛讚對方「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討喜的男人,和他一起工作是我經歷過最美妙、最棒的經歷之一」表示自己沒有遇過比威爾史密斯還要慷慨的人,他給予極高的肯定說道「 威爾史密斯演什麼角色我都不覺得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