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金小開轉職歌壇飆海豚音 音色雌雄莫辨遭霸凌

曹祐興(中)與樂手。(凡事文創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從五金小開轉戰樂壇的新人歌手曹祐興,上週六在河岸留言舉辦「廢日」音樂會最終場,展現他的高音特色,飆出海豚音,讓觀眾一飽耳福。

曹祐興《Monsters》開場,這首歌很符合他的心境,他認為自己內心深處藏著一隻怪物,從小到大他雌雄莫辨的歌聲及音色,也成為別人口中的怪物,而他用這首歌證明自己已經掙脫心中的牢籠枷鎖,以歌手之姿站上舞台。

曹祐興。(凡事文創提供)

他也演唱鄧紫棋《盲點》,這首歌是鄧紫棋與父母親的對話,提到親情話題,曹祐興說,即使他因為音色被嘲笑、霸凌都沒關係,可是他最在意家人,父母始終反對他的歌手夢,這幾場音樂會父母都拒絕前來,他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在現場唱歌給他父母聽,好好謝謝父母並給他們一個擁抱;曹祐興說,每次看到朋友跟父母感情很好都讓他很羨慕,因為他跟父母連最自然最基本的擁抱,都沒有過。

就算父母親跟他之間的盲點暫時無法破解,曹祐興在音樂會仍下足功課,開出難度五顆星的歌單,他向歌手前輩致敬,像是張惠妹、鄧紫棋等高音派巨星致敬,最後也以阿妹的《彩虹》當作結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