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歌仔戲女星傳病危! 昏迷一週手術評估不樂觀

連明月明日將進行換肝手術。(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0歲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有歌仔戲國寶的美譽,一生為其奉獻,前些日才自曝昏倒在自家浴室40分鐘,送醫後發現肝硬化及腫瘤,目前已在病房昏迷一週,兒子將捐肝給母親,明日進行手術。

連明月10月才在節目自曝病情。(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連明月先前在自家廁所昏迷而緊急送醫,10多年前才因腦癌動過腦部手術,近年來身體亮紅燈,乾弟弟證實連明月的肝已喪失所有功能,昏迷一個禮拜,目前靠點滴維持生命,院方也發出病危通知。

連明月目前身體狀況不樂觀,缺乏體力及抵抗力,不適合進行換肝手術,醫生表示還是得換,兒子也將捐肝給母親,並已簽屬手術切結書,醫生也強調做了手術仍有90%危險程度,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也盼大家能替她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