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婚變挨譙!「會戰下去直到死」 曝中國收入去向

黃嘉千提出離婚訴訟開庭,夏克立(左)日前出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夏克立婚變回台打官司,早前透過中國社交軟體微博寄出一張生日賀卡,並用英文訴苦,「I'm legally allowed but I'm being blocked by someone(我是合法的,但有人卻封鎖我)」,主旨是被某人封鎖,沒想到中國小粉紅發飆了!對此夏克立做出回應。

夏克立表示,發微博是因為過去十年在中國工作的時間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多80%,「而且我在中國的收入都打到別人的中國帳戶」,他也說微博不像其他社交媒體那樣審查或屏蔽自己的發文。

同時他希望台灣在「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現今的相關審查能改善,認為自己有捍衛權利發表言論的自由,強調「法律必須改變」,據他所知有不少跟他一樣處境的人,強調自己會持續戰下去,直到他死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