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好正! 靠辣照替台灣發聲

《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公開最新證件照,希望替台灣發聲。(翻攝自劉柏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是首位獲得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認證的女性裁判,也是首位在台灣全國性賽事執法的女性主審,長期推動及參與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此外,她也努力在國際替台灣發聲。

前幾天,劉柏君貼出愛犬魯董照片,坦言想騙點閱找贊助商,結果真有基金會考慮幫忙,於是她有了更大膽想法,貼自己照片;日前錄完公視台語台,劉柏君太滿意化妝師巧手,當晚火速拍了護照和美簽證件照。

劉柏君相信,她最新的辣照具有正面影響力,應能得到最大發揮,「我們誠懇紮實地經營服務,也能讓台灣有些突破」,堅信運動外交是台灣參與國際社會很好的努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