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敏赫替CNBLUE喊話 最想合作「台灣天王級歌手」

姜敏赫希望可以帶著CNBLUE全員合作天王周杰倫。(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穎禛/台北報導〕南韓樂團「CNBLUE」成員姜敏赫昨(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THE PASSION」台北見面會,活動尾聲獻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告白粉絲,他也喊話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帶著CNBLUE全員合作天王周杰倫。

「周董」周杰倫音樂紅遍亞洲。(翻攝自臉書)

姜敏赫不只一次提起欣賞周杰倫,這次在見面會中準備的中文歌曲也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用欣賞的台灣歌手歌曲向台灣粉絲表達心意。他表示:「比起我一個人,如果我們整個CNBLUE有機會的話想跟周杰倫一起合作。」已經預約明年將來台兩次的姜敏赫,令粉絲相當期待會再帶來哪些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