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急了 爆罵大S又急刪圖

汪小菲(左)和大S徹底撕破臉。(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3日突公開兩人離婚協議書,目的要證明自己每月必須付給大S費用,但最初貼出的照片,並未將她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隱藏,恐面臨刑責。

律師李怡貞3日在臉書指出,汪小菲沒將大S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隱藏是有刑責,同時也說從兩人協議書內容,房貸就是該由汪小菲負責到底,「若大S再婚或同居,汪小菲無須繼續負擔電費、稅金、司機薪資、管理費,但大S有沒有再婚,房貸部分汪小菲都必須負責。」

李怡貞更以兩人協議內容,指當下雙方應有考慮大S未來有可能再婚,「只是汪小菲覺得現實不可能發生,現在還擅自公開協議書內容,真的是略輸一籌。」據了解,目前汪小菲已將含有離婚協議書內容照片,全數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