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急開刀切除腫瘤 呼籲30歲後定期健檢

潘逸安曬出術後獨自站在窗前照片。(翻攝自潘逸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男星潘逸安在八點檔表現亮眼,不久前才迎來第二個孩子,家庭事業美滿,1日突對外表示照胃鏡發現在十二指腸長了顆腫瘤,因無法用內視切除,只能選擇進手術房,昨他向大家報平安。

潘逸安今年剛滿40歲,坦言目前是他人生最狼狽時刻,「術後這幾天都昏昏沉沉、睡睡醒醒,其實第一天就已經有下床走路,試著讓自己快點恢復」,他告訴粉絲「預防勝於治療,30歲後就要定期健康檢查,大家要平安健康。」

近來潘逸安在八點檔表現亮眼。(翻攝自潘逸安臉書)

潘逸安之前健康檢查照胃鏡、大腸鏡,意外發現在十二指腸位置長了一顆腫瘤,他也提及那位置不太會照到,誇讚醫師:「醫生很用心,有往深處檢查,才發現了它的存在。」幸賴腫瘤是良性,但十二指腸較窄,可能塞住腸道或變成惡性腫瘤,最後選擇用「腹腔鏡」將腫瘤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