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宋慧喬「顏值崩壞」 僵臉怪表情網驚:整過頭

宋慧喬宣傳新戲臉部僵硬畫面曝光。(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今41歲的宋慧喬向來是韓劇收視保證,自從一年前演出《現正分手中》後遲遲沒有新作,年底終於帶來回歸小螢幕的好消息,近日在宣傳新戲時卻被網友發現蘋果肌太飽滿,臉部看起來僵硬,詭異表情令網友驚呆「整過頭了!」

宋慧喬遭網友認為蘋果肌不自然、表情詭異。(翻攝自推特) 

宋慧喬與王牌編劇金銀淑再度攜手合作新劇《黑暗榮耀》,定檔12月30日於Netflix上線,宋慧喬也曬出首波主海報,一襲黑色長裙配上冷酷表情,展現出暗黑女王的氣質。不料,在宣傳短片中,網友發現她的「顏值崩壞」,臉部僵硬加上不自然的蘋果肌,略顯疲憊老態的模樣嚇壞眾人。 

畫面曝光後,網友直呼「如果不說,真認不出這是宋慧喬了,真的太奇怪了」、「臉很僵,蘋果肌感覺填充過了」、「顏值下滑厲害」,但也有人認為齊劉海黑長直的髮型不適合她,再加上燈光問題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