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伊能靜爆返台!最新面貌曝光 網看傻認不出

伊能靜最新樣貌曝光。(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4歲伊能靜日前在抖音發出泛淚影片,卻遭爆出與老公秦昊的婚變傳言,一度外傳伊能靜淚崩,沒多久工作室急發3點聲明說沒這件事,大力否認,昨伊能靜曬出自拍,網友看傻眼,紛紛說認不出來了。

伊能靜昨說她人在邁阿密機場,「終於要回家了!想念台北的家人!」她更透露即將出席NFT活動,時間為下周五,地點辦在W酒店,她說:「歡迎大家來玩!我也會在喔。」附上一張托腮照,但網友說認不出她:「看不出來這人姓伊。」其他人則分析「美顏濾鏡,還有她喜歡由上往下拍照,顯臉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