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解禁!美女主播曝「街上實況」 點出2關鍵不脫罩

12月1日起取消戶外戴口罩禁令,主播蕭彤雯在臉書發表觀察。(翻攝自F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2月1日起取消室外全程配戴口罩規定,美女主播蕭彤雯今(2)日在社群發文,透露連續兩天觀察街上配戴口罩的景象,還列出兩項關鍵,表示仍會選擇戴緊口罩,言論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隨著限制鬆綁,蕭彤雯仍選擇戴上口罩。(翻攝自FB)

蕭彤雯今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連續兩天走在街上,觀察到了口罩解禁後的狀況。她從頭到尾僅看見一位阿北沒戴口罩,幽默形容對方「昂首闊步,大口呼吸空氣的在走路」隨後她提出兩個想法,認為場所間進進出出口罩要拿上拿下很麻煩,加上近日台北濕冷,戴上口罩同時也在保護喉嚨。

她最後打趣表示「當然也因為我口罩那麼美!不讓路人看看多可惜」網友紛紛留言認同「口罩拿上拿下的真的麻煩,而且口罩還有剩,不用覺得浪費」、「幾乎沒看到沒戴口罩的!」對於蕭彤雯的說法深感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