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將《炎上》合體博恩 網友瘋狂敲碗:柯P一起

博恩(左)邀請王世堅(右)上新一季《炎上》。(合成照;翻攝自博恩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博恩與朋友共同創辦的薩泰爾娛樂,去年推出喜劇節目《炎上BURN》,以脫口秀形式吐槽話題人物,徐乃麟、澎恰恰、愛莉莎莎等人都曾是來賓。昨(1)天他在IG宣布,新一季《炎上》將邀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首次找政治人物上節目,讓粉絲十分期待。

儘管尚未公布詳細資訊,最新一季《炎上》已在網路掀起熱度。(擷取自博恩IG)

博恩發布的影片,他穿著綠色球衣,說自己是塞爾提克的球迷,「看我們今年的表現,應該沒有人會怪罪我們綠軍的側翼吧」,接著鏡頭轉向身後穿著0號球衣的王世堅,博恩說「他穿0號,因為準備被我們幹翻囉!」

嗆辣預告讓新一季《炎上》尚未公布詳細資訊就引發熱議,影片上架不到一天,已有3.6萬人按讚、近500則留言,有趣的是,許多留言不約而同呼喚即將卸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想看炎上王世堅+柯P」、「有了世堅怎麼能少了柯阿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