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小白義賣畫作處女秀 同場賈靜雯「怕沒人標」

游小白(右)受黃露瑤邀請參與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游小白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游小白近期從八點檔跨足電影《他馬克老闆》拍攝,本就有繪畫天份的他,受黃露瑤邀請,為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義賣創作,問他會不會擔心義賣價位太低?他笑喊:「不會啦!我只怕沒人標。」

游小白他的作品「今天天空就是特別溫暖特別舒坦」今(2日)中午起標,與賈靜雯、方馨、王以路、蘇晏霈等人一起義賣,這是他第一次參與活動,開心表示,「這次的活動剛好是跟知名插畫家『我是馬克』合作,我剛好也在拍這個文圖人物改編的電影,覺得一切很有緣分,而且可以出這樣一點小小力量,來對這個社會有一點小貢獻,覺得很有意義。」

游小白畫作名為「今天天空就是特別溫暖特別舒坦」。(游小白提供)

談起創作理念,游小白表示,他把天空畫滿整個「馬克」,「因為我每次只要心情比較低落的時候,我都會躺在地上,看藍天還有白雲,一下子心情就會變好,所以我覺得天空是一個很溫暖的存在。」他希望擁有自己創作的朋友,在心情不好時,看看作品就可以有好心情,「畢竟要進入冬天,要看到藍天白雲的機會要變少了。」

身體力行做公益的游小白表示,從拍攝八點檔《女力報到》開始,電視台就經常邀請演員們一起捐東西義賣,並將義賣所得捐給需要幫助的機構,「那時候我就都會捐自己的畫來義賣,發現粉絲都會蠻喜歡收集畫。」他感性說:「很謝謝我爸媽送給我這個小才能,除了是個興趣以外,還可以做公益。」

2022萬海慈善「讓愛閃耀」Care in & Change out 公益畫展義賣活動已於11月25日開始競標,義賣分三梯次在萬海慈善官網進行,今年共59位名人包括丁寧、吳淡如、賈靜雯、黃露瑤、王俐人、蔚葒縈以及藝術家參與公益創作,以畫傳愛此次創作的公仔由愛心大使「我是馬克」無償授權,義賣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數捐贈「#讓愛閃耀」專案,力挺資源不足的中小型社福單位,執行各項弱勢族群的服務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