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公司認了私吞2.2億 李昇基昨正式提出解約

李昇基近日爆出多年來音源收入遭經紀公司Hook娛樂私吞的消息,而他昨日已向經紀公司提出「解除合約」的通知書。(圖擷自Twitter/@soomp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歌手兼演員李昇基(이승기)近日爆出多年來音源收入遭經紀公司Hook娛樂私吞的消息,也有公司代表揚言「賭上名譽生涯弄死你」錄音曝光,在南韓娛樂圈鬧得沸沸揚揚。而李昇基昨(1)日已向Hook娛樂提出「解除合約」的通知書,打算斬斷18年合作關係。

綜合韓媒報導,李昇基上個月15日要求公司所提供「收益分配的明細」,已於近日收到公司回覆。Hook娛樂承認並未結算他的音源費收入等事實,公司多項行為確實違反雙方合約規定,李昇基因此昨日正式向公司提出解約。

李昇基自2004年發行出道歌曲《姐姐是我的女人》(내 여자라니까)以來,這18年間共發行了27張專輯,音源總收入96億韓元(約台幣2.2億),然而Hook娛樂卻將這些收益全部吞掉,直到最近公司職員傳錯簡訊,才讓整起事件東窗事發。

在此期間,Hook娛樂代表權珍英(권진영)也遭爆出當著工作人員的面,對李昇基發表威脅言論,也有訊息記錄遭韓媒曝光,引發不小的轟動。此外,權珍英還有利用公司卡「盜用公款」的嫌疑。

為此,權珍英11月30日也出面道歉,表示,「我不會逃避應承擔的責任,我也會處理個人財產以示負責。」不過她並沒有針對貪污以及收入結算等問題,做出更詳細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