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告假《全明星4》 「她」搶撈代言財改揪新歡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OPEN!大氣球遊行在停辦兩年後,將在12月17日重磅回歸,本屆的遊行大使為偶像男團B.T.O.D以及饒舌歌新星夏沐,兩組人馬都將參與遊行並帶來演出。

男團B.T.O.D與饒舌歌新星夏沐(左)參加OPEN!大氣球遊行。(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B.T.O.D的主唱張龍創作演唱主題曲《我相信》,他興奮地說:「雖然還沒現場體驗過OPEN!大氣球遊行,但在寫《我相信》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很多遊行片段,現場真的超熱鬧感覺很好玩。」

近期忙於《全明星運動會4》的B.T.O.D隊長子賢,當天特地向藍隊告假,要參加這場重要的活動,「以往我們參加了許多活動的演出者或是代言人,其中有包含了許多不一樣的性質,這次大氣球遊行又給了我們不同的挑戰以及刺激,希望能將B.T.O.D最純粹的音樂、舞蹈帶到高雄,與大家狂歡。」

夏沐同樣對OPEN!大氣球遊行展現高度期待,「距離上次去高雄表演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次能夠再回到熱情的城市,並且是參與如此重大的活動,我覺得很榮幸。」屆時將與B.T.O.D的淇揚合體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