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劈腿陳晨威風波 倪暄內衣照爆紅電暈2.8萬人

倪暄。(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31歲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被前男友M先生爆料劈腿樂天桃猿明星外野手陳晨威,倪暄發文否認,稱爆料部分內容斷章取義,不排除提告。陳晨威也透過經紀公司聲明絕無介入跟逾矩,還反控遭M先生索賠60萬元。網友湧入倪暄的IG嘲諷,連帶她之前設為置頂的火辣內衣照整個被注意爆紅,累積破2.8萬人按讚。

倪暄置頂內衣照。(翻攝IG)

倪暄前男友M先生爆料今年跟倪暄交往,兩人一起去過冰島還討論生小孩,卻抓到倪暄多次出軌陳晨威,倪暄謊稱以練舞跟看貓為由,在陳晨威家過夜,兩人雙雙雙否認,但擋不住網上熱議。

倪暄。(翻攝IG)

倪暄在IG置頂了內衣照、泳裝照和運動風格照,本來用意是請網友挑選該用哪張照片當寫真集封面,還順便撒嬌問網友寫真集可以取什麼名字。

陳晨威。(本報資料照)

不料卻因為出軌風波置頂內衣照整個爆紅,留言也如潮水般湧入,除了酸她也幫她寫真取各種諧音名「左右威難」、「倪要曲晨威家嗎」」、「難怪隊員說倪暄比較神秘 」、「小陳他家的貓會後空翻嗎」、「倪要盜本壘嗎」、「只威你去冰島生小孩」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