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一代韋小寶」一夜讓7妻懷孕 30歲男星被糗「史上最快男」

張一山飾演「韋小寶」。(緯來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中國新一代小生張一山重新詮釋金庸武俠小說《鹿鼎記》中的「韋小寶」,他在戲中什麼事都沒做,卻能讓7位老婆集體懷孕,讓觀眾笑稱:「這一版的韋小寶堪稱是速度最快的男人。」但原著小說,最爭議的一個情節,是韋小寶在揚州麗春院與建寧公主之外的6個老婆一起同眠場面,而在新版《鹿鼎記》裡,張一山是替這群老婆們「守夜」,卻能同時「造人」因而引發熱議。

歷年來詮釋過韋小寶的人包括周星馳、黃曉明、梁朝偉、陳小春、韓棟等人,將韋小寶的貪財好色、目不識丁、武藝低微,但機智重義完美演譯。然而張一山版的韋小寶將鬧騰、膽小、無賴的一面,以極盡的誇張表演方式詮釋,製造無厘頭版本效果十足。

唐藝昕被誇是最可愛「建寧公主」。(緯來提供)

其中飾演「建寧公主」的唐藝昕堪稱是所有版本裡最可愛,被誇「1張瓜子臉兒,薄薄的嘴唇,眉目靈動頗有英氣,唐藝昕最符合原著」。她曾飾演《後宮甄嬛傳》「祺貴人」而走紅,現實生活中的唐藝昕是《慶餘年》張若昀的老婆,2人於3年前完婚,今年張若昀生日,唐藝昕還親手做了蛋糕,情比金堅閃蝦眾人;而唐藝昕也被發現今年小腹微凸,被網友猜測有機會迎來2寶。《鹿鼎記》於每周一至五於緯來電影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