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直擊)金英光配對李聖經坦言有感 導演加碼爆「以為他們愛上對方」

李聖經出席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記者會。(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新加坡報導〕2022迪士尼亞太內容發布會於新加坡盛大舉行,今天邁入第二天,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導演李光英率領男女主角金英光、李聖經一同出席。現實中是好友的兩人提到一起工作,金英光說兩人過去就像「兄弟」,但這次拍戲看到李聖經完全不同面貌,「說話、走路、姿勢都跟之前很不一樣,成熟好多,所以馬上就不是用過去角度看她」。

金英光說和李聖經合作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真的都在角色裡,「有談戀愛的感覺」。(迪士尼提供)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導演李光英(右起)率領男女主角李聖經、金英光一同出席「2022迪士尼亞太內容發布會」。(迪士尼提供)

至於拍攝當下有沒有任何時候有「真的有愛上對方」的感覺?李聖經說拍攝時想比較多如何扮演好角色的事,還要記住很多事,「但是當看著對方眼睛,馬上就能進入角色、沈浸在角色」。金英光也說兩人真的都在角色裡,「有談戀愛的感覺」,甚至拍完有一段時間都還在角色裡。就連導演李光英都爆料,拍攝期間和工作人員都真的以為兩人愛上對方了,相當有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