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分手因劈腿?Dawn發文護舊愛

泫雅(右)被爆劈腿,Dawn(左)發文護舊愛。(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和Dawn交往6年多,昨(30)日宣告分手,有流言指出兩人因泫雅劈腿情滅,不過Dawn稍早發文,力挺「舊愛」,也讓不少歌迷為兩人決定分開感到惋惜。

泫雅昨天無預警在IG發文,表示已和「未婚夫」Dawn分手,「我們分手了,以後要成為好朋友和同事,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喜歡。」

Dawn今天則表示,「就算分手,她對我來說還是很珍貴的人,而且是我看過的人之中,最真實、最帥氣的人,以後也是我最愛的藝人。」

泫雅今年2月才接受Dawn求婚,10月兩人來台參加音樂節,在台上合體玩親親,互動甜蜜,怎知才過一個多月,「結婚」變「分手」,消息來得非常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