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兒餐廳上吐下瀉!小S急抱進廁所 老公反應讓她爆氣

小S經常在節目中分享生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經常在節目中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透露有次全家一起到新加坡遊玩,並在當地一間米其林餐廳吃飯,未料二女兒竟上吐下瀉,讓她在餐廳搞到超狼狽,而同桌老公的反應讓她超生氣,在節目中爆氣。

小S(左)女兒不知感染什麼病毒,身體不適。(翻攝自YouTube 小姐不熙娣)

小S日前在自己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透露有次全家一起去新加坡,老公訂了米其林餐廳,不過小S認為小孩子去並不合適,建議老公在飯店點客房服務,不料對方竟回應:「是朋友訂的,妳不要這樣掃興。」雖然小S答應全家一起去餐廳吃飯,二女兒卻不知感染什麼病毒一直發燒,我邊照顧她餵她吃麵包。」

小S表示女兒在餐廳上吐下瀉。(翻攝自YouTube 小姐不熙娣)

小S透露媽媽其實耳朵都很靈,透過孩子的動作、聽到快嘔吐的聲音,她慌張跟老公說:「女兒可能要吐了!」未料對方還在與朋友悠閒聊天,下一秒女兒就吐出來了,對此小S親曝自己在現場的反應:「趕快!就摀她嘴,然後她下面(排泄物)就馬上也噴出來。」

面對女兒上吐下瀉慘況,小S立刻摀住女兒嘴巴與屁股,並對老公說:「我先去一下廁所!」未料他竟持續跟好友聊天,並回應:「OK!」讓她氣炸表示:「你知道有多丟臉!在米其林餐廳!之前的客人看到我還說『是小S嗎』,我說你好,然後覺得說很優雅。」結果最後她狼狽帶著女兒進廁所,「可是那個臭味就已經在身上啦!」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