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金曲男星升格四寶爸 約會親暱嫩妹內幕曝光

「愛客樂」iColor樂團的成員邱廉欽(左)與戴陽。(好痛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愛客樂」iColor樂團的成員邱廉欽已為人父,身為4個孩子的父親,近期卻被目擊,與長髮嫩妹在街頭親密約會,對此他連忙解釋,是為了新歌拍攝MV,「是種突破,非常謝謝公司安排這樣的機會。」認了有跟老婆大人報備。

邱廉欽騎車載嫩妹,覺得好害羞。(好痛音樂提供)

邱廉欽笑說,算是第一次正式演戲,光是要控制臉部肌肉、做出細微表情的內心劇橋段就很困難,加上對方還是個年輕正妹,真的是又害羞又緊張,慶幸導演還安排的溼身戲臨時取消,深怕自己表現不好。

見到同團的戰友拍攝MV,戴陽卻是笑說:「因為我將在明年1月結婚,忙著籌備婚禮,所以這個好康,就留給已婚多年的阿Kim(指邱廉欽)獨享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