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可以放心了!瑪莎出書不逼團員認購 理由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本週末將在新加坡開唱,出發前貝斯手瑪莎先推出他的第一本音樂自傳式文集《昨天的孩子》,阿信也在社群幫忙宣傳,並寫到:「昨天的孩子,就是今天的瑪莎大人。」

五月天瑪莎新書《昨天的孩子》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

許多歌手出片,都會有親朋好友幫忙認購相挺,瑪莎被問到,會不會請五月天團員們幫忙認購他的新書?瑪莎直率笑說:「沒有認購,大家的家裡不是很大,放一、兩百本書挺吃力的!」

瑪莎12月17、18日也將在北中南舉辦簽書會,他說:「疫情後也很久沒機會近距離見到歌迷,很新鮮但還是會緊張,平常心看待。」

目前瑪莎的新書已經預購近8千本,被問到會不會受鼓勵想再繼續出新書?他笑說:「還沒看到匯款紀錄,總得算一下CP值,再看有沒有下一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