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浴袍賣太貴!業界人士揭「超低成本」 網怒:吃相難看

歐陽娜娜近期赴中國發展事業。(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娜娜近期赴中國發展演藝事業,還創立個人服飾品牌,未料先前因一件浴袍賣到約新台幣4300元,被網友砲轟是在「割韭菜」,引起熱議,近日又有中國媒體指出,歐陽娜娜品牌的浴袍,實際上成本只有人民幣50元(約新台幣216元),再度引發爭議。

歐陽娜娜自創品牌的浴袍因賣太貴惹議。(翻攝自微博 時代周報)

歐陽娜娜自創服飾品牌因價格問題陷入爭議中,不只兩雙襪子賣到新台幣740元,其中一件有著兔子耳朵的浴袍竟要價新台幣4300元,讓網民傻眼直呼:「這定價,瘋了嗎?」、「真好割啊。」近日,中國媒體《時代周報》報導,有業內人士爆料,歐陽娜娜品牌的浴袍是「聚酯纖維」,也是布料中價格較為低廉的一種,「聚酯纖維材質的毛巾成本價為0.035元/克,浴袍成本價大概在50元/件。」

也有業內人士表示,浴袍生產成本大概在人民幣60元(約新台幣259元)左右,加上LOGO大概是65元(約新台幣281元),再加上包裝設計、品牌授權,「普通品牌在電商平台上賣出去的話,按市場行業來說,一件售價最多不超過300元(約新台幣1300元)。」引起網友熱議:「專坑有錢人」、「我覺得她不真誠」、「對她越來越反感」、「割的都是粉絲吧」、「吃相有點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