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人之家》首週票房破百萬 導演親解結局意涵

《神人之家》劇照。(傳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紀錄片《神人之家》首週末在台上映,獲票房破百萬的傲人成績,成為今年台灣紀錄片開片票房冠軍;導演盧盈良週末帶著片中可愛的姪子盧酉鑫,以及哥哥種的小番茄一起跑映後,感謝影迷支持。

盧盈良直言:「(電影劇情)這只是自己家的事!」沒想到意外感動5000名觀眾。

《神人之家》導演盧盈良(前排左三)和觀眾一起欣賞電影。(傳影提供)

映後,有許多觀眾分享電影故事給予自己許多共感,也有人關心家中哥哥的小番茄,而在片中自然憨直的姪子盧酉鑫也意外圈粉觀眾,在看完電影,從酉鑫手上拿到哥哥種的小番茄時,感到格外珍惜。

盧盈良被問:「為何要把帶媽媽看海放在最後結尾?」他感性回答:「想跟媽媽講,妳想要去的遠方,妳就慢慢走,我會在後面看著。」一句話讓許多觀眾再度噴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