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建宏飛韓錄實境秀 組隊SISTAR韶宥認「內心小鹿亂撞」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沈建宏受邀赴韓國錄製TV朝鮮實境節目《GOD生Tour》,為此緊急找了私人教練一對一練習高爾夫球,他的小白球程度在韓國被稱為「高爾夫球小孩」,兩天的錄影下來,馬上升級為「高爾夫球天才」,他說:「第一堂課結束,高爾夫球教練就誇我說肢體協調不錯,讓我信心滿滿,雖然練習的時間不長只有一個半月,但教練的話讓我很安心。」

李知勳(左起)、韶宥、沈建宏、李恩熙合作實境節目《GOD生Tour》。(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前陣子為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增胖,戲殺青後,他密集減肥瘦了6公斤,這趟韓國工作之行,收工後大解放,大吃大喝的結果,讓他胖了2、3公斤,他笑喊:「美食當前無法抗拒,當然要好好的享受炸雞配啤酒放縱一下。」

實境節目《GOD生Tour》分成兩組PK,沈建宏第一回合與前女團SISTAR成員韶宥搭檔,與男演員李知勳與李炳憲的妹妹李恩熙拚球技,首度與女神合作,他內心小鹿亂撞,可是表面又要故作鎮定,直喊:「真的很緊張!」

沈建宏赴韓國錄實境節目《GOD生Tour》。(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第二回合改與李知勳搭檔,他說:「因為已經打了十幾洞,第二回合我熟練很多,整個成績有反轉,最後還有推桿PK很刺激,請大家要收看節目。」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錄節目,他全程戴著耳機靠翻譯人員翻譯,坦言有點不習慣,也覺得很辛苦,也因聊天無法即時回答反應,讓他有了想學好韓文的念頭。

雖與韶宥、李知勳、李恩熙語言不通,不過4人在錄完影後彼此追蹤IG保持聯繫,沈建宏熱情邀請大家來台灣玩,「我要好好學習韓文,希望他們來時,我可以用韓文跟他們交談,想開車帶他們遊台灣。」

沈建宏(左)赴韓國錄實境節目《GOD生Tour》,開心與李炳憲妹妹李恩熙合影。(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此趟共去8天,4天工作、4天私人行程,第一天到達首爾仁川機場後,便馬不停蹄地搭了6小時的車到釜山。他久未到韓國,心情十分興奮,表示一開始拿到企劃案很開心,心想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吃美食、觀光,「所以我很快地就答應下來,完全沒有想到我的高爾夫球程度。」

沈建宏第3次赴韓工作,除了實境節目拍攝,也安排了拍攝BNT雜誌,收工後他也在首爾到處出走走,看到江南、明洞很多品牌店都關了,深感這3年疫情影響極大,他說:「我們也重遊了首爾塔、樂天世界、弘大、愛寶樂園等地,當地朋友還幫我安排30歲的慶生會,還有到仁川參觀醫美公司規模讓我大開眼界,回到台灣要繼續好好努力經營我的醫美事業。」

第一次到釜山的沈建宏,深深被當地氣息所吸引,他說:「第一次到釜山很喜歡,大推到釜山渡假村度假、打球都好,這邊鄰近太平洋,然後韓國一定要吃五花肉另外大推美式咖啡加燒酒,大家一定要試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