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遇恐怖告白淚崩 遭強抱脅迫「看到他的臉就害怕」

王瞳(右)在《市井豪門》被王凱恐怖告白,步步逼近讓她淚崩。(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書偉、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組「國宇CP」,日前拍攝飛車營救驚險戲,張書偉表示第一次騎重機化身「黑騎士」,除了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來回騎車,還有扎實的武打戲,「拳拳到肉」被打趴在地,他直喊:「演得很過癮!」

黃文星(左)在《市井豪門》解救被王凱(右)恐怖告白的王瞳。(民視提供)

張書偉談到,很感謝這一次有特技演員的加入,讓角色「林國勝」這位霸道主管的形象可以上升八個檔次,只是一整個上午都戴安全帽打架,讓他全身都溼透。謝京穎表示,這一場戲前面先被黑道騷擾,雙方拉扯很久,突然看到一位騎士飛車過來替自己解圍的瞬間,她說:「會心動!」當天看到張書偉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以及整身的皮衣皮褲,帥氣爆表,讓她大讚張書偉敬業演出。

張書偉(左)在《市井豪門》化身黑騎士飛車營救謝京穎。(民視提供)

另一組為黃文星跟王瞳的「杰婷CP」,劇中兩人為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暗戀王瞳的王凱不甘心總經理職位仍是黃文星,衝去公司發現王瞳還在加班,壯膽跟她告白還強行抱住她,黃文星也剛好前來阻止這一切。王瞳表示,這一場戲是角色的大轉折,因為「劉惠婷」一直很樂天、沒什麼煩惱,唯一的煩惱就是養父尹昭德車禍昏迷不醒。

謝京穎在《市井豪門》遭黑道找麻煩,張書偉飛車營救。(民視提供)

這一場戲她王瞳表示看劇本就很緊張,因為她跟王凱有很多肢體的接觸,拍攝前就特別提早進攝影棚醞釀情緒,加上王凱對她「步步逼近」的脅迫,兩人也趁開拍前再對一次位置及動作,王瞳說這一場戲很順利的完成,但她坦言拍攝當下看到王凱的臉就很害怕,眼淚也不自覺流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