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公開挑女婿 「正妹女兒」現身曝擇偶條件

謝祖武(左)、王敏淳在《機智校園生活》飾演父女檔。(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祖武今(27日)率領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鄭芯恩、馮容潔、賴雅琪、吳玳慈、王敏淳南下出席見面會,與粉絲相見歡。

劇中的父女檔謝祖武、王敏淳,第一次在戲劇之外的場合合體,謝祖武被問及「未來女婿」的人選,他表示:「劇中CP都一對一對的,我看就小胖(鄭豐毅)了。」王敏淳提到,理想對象要像劇中爸爸謝祖武一樣優秀,謝祖武聽完笑說:「這標準很高耶!我看很難喔!」兩人一搭一唱,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鄭豐毅(右二)在《機智校園生活》見面會上一時唱錯,遭謝祖武(左二)抓包。(TVBS提供)

王敏淳最晚加入《機智》陣容,今首次參加見面會,難掩激動的心情,透露許多人透過這部戲認識她,希望粉絲不只認識「徐念雅」的角色,也能多認識真實的「王敏淳」,因此特別期待與大家見面。

見面會上,眾演員親自挑選粉絲上台,一起完成主題曲《WAKE UP》接力,鄭豐毅竟然瞬間忘詞,被謝祖武及粉絲抓包,引來眾人一陣調侃,讓他連忙解釋:「我是因為熱昏了,原諒我啦!」眾演員面對即將到來的離別,紛紛表示會很想念跟大家一起拍戲的時光,也格外珍惜每一次與粉絲互動,在見面會和簽名會上,不斷感謝大家的支持,請大家繼續陪他們到最後。

鄭豐毅(左起)、陳彥廷、黃柏峰、鍾岳軒組「機智男孩IT BOYZ」。(TVBS提供)

《機智校園生活》即將推出「機智男孩IT BOYZ」男團組合,令曾敲碗要機智男團出道的粉絲們,直呼「願望成真」,獲得廣大粉絲應援的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特別準備全新版《WAKE UP》,帥氣唱跳表演,現場粉絲瞬間陷入瘋狂,四人也預告「機智男孩IT BOYZ」將在12/10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正式出道,見面會上更清唱新歌《baby聽我說》,深情的歌聲令粉絲沉醉,男孩們也請大家期待「機智男孩IT BOYZ」有更多精彩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