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突撂台語宣布參選?成員興奮狂喊「凍蒜」

始源台上應景撂台語,擺出「當選」姿勢。(讀者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天團「SJ」Super Junior今(27)在小巨蛋進行最終場演出,昨適逢台灣「九合一」大選,始源應景撂台語說:「你有沒有去投票?有去投票最重要!」成員們跟著興奮直呼「凍蒜(當選)」,場面爆笑。

始源向來喜歡用中文和台粉互動,他開場先喊:「大家,我也是需要你們的聲音,大聲點好不好?」炒熱台下氣氛,隨後說:「最後一天的演唱會,希望你們喜歡,我愛你們。」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寵粉無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隊長利特再度拉長音喊「台灣」,嘴甜說:「雖然我昨天有見到大家,但現在還是很想念。」更透露想到「掉眼淚」,解釋說:「太想你們了,愛死你們。」寵粉無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