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潤滑液相撲賽「博恩交纏peeta葛格」 粉絲從頭笑到尾

peeta 葛格打趴博恩(下)贏得最終冠軍。(擷取自薩泰爾娛樂官方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薩泰爾娛樂官方YouTube頻道日前上架第一屆潤滑液相撲比賽,邀來饒舌歌手美麗本人、peeta 葛格、鐵牛及肉包擔任選手,規則是以任何方式把對手推出規定範圍外即可獲勝。撐到冠亞軍賽的博恩對上重量94公斤的peeta 葛格,這天菜級組合惹得一旁主持人都犯花癡:「我要看交纏!!

前兩回合博恩輕鬆獲勝。(擷取自薩泰爾娛樂官方YouTube)

第一回合資格賽,博恩以泥鰍戰術應戰,就是想像是泥鰍,這樣子別人就抓不到我,就可以把他甩出場外」,反觀對手似乎犯花癡盼望博恩壓倒自己,比賽過程幾度膠著,最終博恩贏得勝利。緊接著來到第二回合,博恩趁勝追擊,不到30秒就成功取得冠亞軍賽門票。

冠亞軍賽博恩對上最強敵人peeta 葛格,主持人多多(左)看得非常起勁。(擷取自薩泰爾娛樂官方YouTube)

奪冠賽博恩對上最強敵人peeta 葛格,起初他還嗆聲:「等你到了30歲之後就會知道潤滑液怎麼用的啦」,殊不知比賽後段慘被peeta 葛格打趴在地,最後peeta不負眾望奪得第一。此影片一出後,許多粉絲紛紛讚精彩的運動賽事」、「這企劃真的太優秀了從頭笑到尾」,大家也敲碗希望能再看到第二屆比賽。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