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I-DLE舒華太嗨!煽情吐舌熱舞 隊友脫衣拚了

(G)I-DLE成員舒華在節目上煽情熱舞。(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大勢女團(G)I-DLE推出新歌《Nxde》回歸後,新造型和歌曲都掀起熱議,近日成員們受邀上節目,其中台灣出身的成員舒華在節目上煽情熱舞,讓一旁的雨琦看傻,忍不住也脫衣拚了,讓全場嗨翻。 

舒華(左二)吐舌熱舞讓隊友看傻。(翻攝自YouTube)

(G)I-DLE近日上YouTube頻道節目《Dingo Music》,節目中成員們決定輪流唱跳新曲《Nxde》炒熱氣氛,輪到舒華時直接吐舌性感扭腰,最後更小露香肩,讓一旁的雨琦也拚了脫下外套,僅剩一件平口小可愛,瞬間點燃現場氣氛,成員們彼此間的搞笑互動也讓網友笑翻。

(G)I-DLE這次的回歸全員換上金髮,新造型一曝光就引起熱烈討論,尤其舒華以往都是以深色髮型示人,這次的金髮亮相讓不少人大讚,更凸顯她白皙的肌膚,不同的魅力讓粉絲直呼太美。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