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隔3年來台攻蛋 見1萬名台粉下跪了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時隔三年再攻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天團「SJ」Super Junior時隔3年攻蛋,狂吸1萬名台粉到場,成員們為了討好歌迷,使出渾身解數,圭賢還在激動處忍不住跪下來用中文大喊:「台灣!謝謝大家!」引來全場騷動。

Super Junior演唱會當初開賣8分鐘立即秒殺。(記者王文麟攝)

SJ演唱會當初開賣8分鐘立即秒殺,甚至宣布加場,今晚包括《2YA2YAO!》、《Mango》等人氣主打歌,也有《My Wish》、《Callin'》等抒情歌,共23首;他們這次也化身「音樂的神」帶來獨特舞台,展現堅強歌唱和舞蹈實力。

圭賢說太久沒來台灣,中文都退步了。(記者王文麟攝)

圭賢表示,很想念喝珍珠奶茶半糖去冰,謙稱自己中文退步,「不過為了你們,我會努力唱歌、跳舞,越來越帥!」

始源(左)、藝聲都在舞台上放送魅力。(記者王文麟攝)

始源曾來台拍戲,對中文並不陌生,他以流利中文表示,「我是你們的始源,這裡(指小巨蛋)3年才來,我也是很想你們,你們也是想我嗎?」並對著粉絲大秀「愛心五連發」,展示各種愛心,融化粉絲。

始源打趣說,「我這次提前來台灣,見了我的好朋友,它的名字叫『火鍋』」,承諾會盡力表演,還說:「已經準備好禮物了,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