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挺大S揭「千萬名床沒賣汪小菲」真相 張雅琴提出這質疑

主播張雅琴今播報新聞時,質疑賈永婕PO出的對話截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1年,近來因金錢糾紛鬧得滿城風雨,還扯出床墊之亂,原以為鬧劇在床墊公開銷毀下結束,事後卻傳出該床墊並非要價千萬的瑞典H牌床墊,而是價值10萬元的英國S牌,引發狸貓換太子之說,「防疫女神」賈永婕昨求證台灣代理商老闆,證實汪小菲並未購買千萬名床,主播張雅琴今播報新聞時,質疑賈永婕PO出的對話截圖,不能證明汪小菲沒買H牌的床墊。對此,賈永婕表示,她剛好在用餐,沒有看到新聞。

大S將汪小菲口中的昂貴床墊運往S Hotel處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大S、汪小菲的床墊「身世」引發眾人關注,賈永婕24日在臉書表示,有向H牌台灣代理商老闆詢問,是否有賣床墊給汪小菲,對方查證後說沒有,連百貨業者也疑惑,因從來沒有看過該床墊的業績,代理商之後發了聲明給賈永婕說:「對於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的宗旨,所以不會對於客戶是否採購有任何的評論,一切皆是媒體自行揣測。」

賈永婕詢問知名床墊代理商,是否有售出千萬床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賈永婕對此解讀:「我懂,我也了解,所以是媒體揣測,實際上貴公司沒有賣出千萬的名床給汪小菲!希望一切歸於平靜,不要造成節外生枝的困擾!」她覺得這事件很鬧,強調有親自打電話向代理商做確認,「對方的意思就是沒有賣出過千萬的床。」她直喊:「真相大白。結案。」

大S特地轉發賈永婕的貼文,雖隻字未提,不過此舉也代表她想藉此以正視聽,網友紛紛留言力挺,不過主播張雅琴稍早在《年代晚間新聞》質疑賈永婕收到的簡訊不能證明汪小菲並沒有買床墊,賈永婕回應,她剛好在用餐,所以沒有看到新聞,「不知道耶!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