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笑問「床墊品牌」 林心如回嗆:好笑嗎?

林心如曬出自拍照慶祝感恩節。(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大S離婚一年後,因欠500萬生活費而被大S告上法院,更延燒出「千萬床墊」引發話題,不過卻有網友在藝人林心如貼文底下留言「睡的是什麼牌子」,讓林心如傻眼冷回「好笑嗎?」

林心如遭網友提問「床墊品牌」。(翻攝自IG) 

昨(24日)感恩節,林心如在IG曬出一張與戶外美景合影的自拍照,並配文寫下「笑一笑,多美好,感恩世界,感恩有你(妳)」可見她對鏡頭甜笑,燦爛的模樣也感染一票網友,紛紛一同祝福感恩節,不料卻有人無聊當有趣提出無關提問,「心如姊家睡的是什麼床墊呀(笑)」,這句話似乎惹惱林心如,讓她冷回「好笑嗎」,許多網友見狀也留言「自以為幽默」、「有意思嗎?」、「無聊當有趣」。

不過後來該名網友也表示,自己只是想逗林心如開心,並沒有其他意思,「心如姊,很高興被妳回覆!雖然只是以這樣的方式,沒有別的意思啦,只是想逗妳開心而已,從紫薇格格到Rose媽媽,妳的每個角色都演得很棒,而且還從演員晉級成為了製作人。感謝妳把華語劇帶向了世界,期待妳在Netflix的新劇集《模仿犯》!光是看預告影片就已經很期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