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程予希《揮拍》倉庫神助攻 被反鎖後愛意萌芽

程予希(右)在《決勝的揮拍》中腳扭傷,謝佳見揹她到保健室。(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程予希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飾演羽球隊長,將帶隊進行三天兩夜的移地訓練,閨密王瞳自告奮勇當小幫手,在場邊記錄、遞茶水,演員群為了移地訓練,扎實地做足跑跳及揮拍特訓,各個叫苦連天。

程予希在《決勝的揮拍》被反鎖在倉庫內,坦言以前很怕黑。(民視提供)

程予希談到,雖然戲劇拍到現在休息4個多月,但先前的訓練的畫面仍歷歷在目,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在校園超場來回跑了10多趟,剛好教練謝佳見經過發現她的腳傷,立刻揹她到保健室,也因謝佳見身高較高,她光是要跳上他的背就要花好大一番功夫,至於是否有感受到心動的感覺?他表示當時正值中午,每個人只希望把戲拍好,還沒機會感受。

謝佳見表示,背程予希對他來說輕而易舉,反而是程予希像要跳到樹上,卻怎樣都勾不到,頻頻笑場,最後謝佳見使出「紳士腳」,才讓看似浪漫的英雄救美喬段完美的呈現。謝佳見說自己很久沒有吃消夜了,但因為拍了《決勝的揮拍》後,很多時間可以吃,而且有了同甘共苦的夥伴一起享用,都覺得格外美味。

王瞳(左)在《決勝的揮拍》隨時幫大家拍照記錄每一刻。(民視提供)

謝佳見、程予希劇中被反鎖在倉庫,程予希查看受傷的謝佳見,兩人愛意萌芽。謝佳見說當時天氣非常悶熱,尤其學校的倉庫沒有風扇也沒有冷氣,團隊為了把戲拍好,在酷熱的環境之下完成任務。程予希自曝從小到大都很怕黑,就連睡覺都要開小夜燈才可以安心睡覺,「但自從有了信仰之後,就完全不害怕,出國工作睡在不熟悉的環境,也可以關燈不害怕,甚至還會怕不夠暗會影響睡眠。」

王瞳表示自己跟著劇中的羽球隊到移地訓練,在球場一連拍了好幾場,覺得過癮也很幸運,因為羽球場都在室內,至少大家拍攝都在舒服的環境下,只是因為她是球隊經理,看到她的鏡頭不是拿著相機拍照,就是提運動飲料或者水給大家,笑說這很像學生時期的她,也是會幫大家準備好必需品或者幫大家拍照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